close

正面見識到自身的懦弱,讓我感到害怕,甚至想哭。

雖然一直知道自己是怎麼逃避人生,但真正深刻認知到以後真的讓人覺得好悲哀。

然後在這個茫茫的雨天,我放棄撐傘。

避免禿頭我還是把外套上的帽子戴起來,然後把手機的音樂開到最大聲,

音樂就像要穿破耳膜一樣,總覺得我現在需要遍體鱗傷,

走在要到公車站的路上,我一直想把腦袋放空,回到正常的自己,

但我發現我做不到,

大概是半年一次的歇斯底里發作,因此我任性的穿過公車站牌走向秀朗橋。

 

 

 

理智斷線。

覺得心裡面有種不一樣的情緒存在,

無形無色,但它讓我很想破壞自己,不管是身心靈,結實的破壞。

但我怕痛,我也怕死,所以我不能自殺,

馬的每個情緒不好的都自殺,那我自殺不就太遜咖了;

馬的每個理智斷線的都殺人,那我也殺人不就太本土了!

所以我決定大吼大叫。

 

 

 

但如果我罵髒話罵別人祖宗十八代,

到時候有人突然橋上停車把我揍一頓,那不是便宜了對方?

我才不做這種吃虧的事情,

所以我跟著手機的音樂大吼大叫,平常在家不能唱的音都用力的吼上去,

把那一種負面情緒給吼出身體,差點把我的T-ara包包給一起丟到河裡。

 

 

 

然後我突然正視到自己似乎沒有明顯感受過自己的叛逆期。

雖然常常兇我媽媽,但我哥也會我姐也會我爸也會,甚至阿弟也有樣學樣,

我不是鼓吹嗆媽媽可以組個社團,但我相信兇家人並不完全是叛逆期的展現,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超級乖,霹靂乖,比蘇有朋適合當乖乖虎,

也沒做過什麼讓媽媽痛心疾首的事,除了延畢。

 

 

現在我覺得,大人們會慶幸自己的孩子沒有叛逆期,

但我發瘋起來一定會很嚴重,壓抑太久總會把自己變成怪物。

我心裡的黑暗面老實說很嚴重,甚至我自己覺得需要看心理醫生,

但我很能忍,應該還可以再撐一下,等真正發生事情在來解決也不遲嘛,

台灣警察都是這麼做事的不是嗎?

 

 

我曾經幫幾個人開導過,把自己弄得像個明燈。

老實說我根本就是依照他們想要的給他們答案,

或許我該跟那些人道歉,因為我說的那些都不是真心話,

只是我想讓大家覺得我是正常人罷了。

什麼朋友問題、誤會問題,乾我屁事,不過就是你們無聊的友情遊戲,

現在還不是說切就切,

就只會裝個樣子,有需要就是朋友不需要就是垃圾,

惹自己不爽、難過、雞巴臭就把別人視為敵人,

好阿,今天的朋友就是明天的敵人在你們這些人身上完全展現了。

Poor  you and fucking friendship.

 

 

 

好啦情緒緩和就不想多說了。

我最討厭結尾了,總之就這樣。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傲嬌趕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