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切,我想從桌球課開始說起。

我的搭檔似乎不知道什麼叫做反手拍,以至於我現在很擔憂我的期中考。

混蛋不是把拍子轉過來拿就叫反手拍阿!你拿的還是橫拍!把我當派大星嗎!

當然上述只能吶喊在心中,裂開啦我的玻璃心。

 

 

值得慶幸的是,我覺得我每上一次課,桌球的領域就會突破一次。

上禮拜是突然頓悟了回擊殺球這件事,今天是學會了如何打出反手回擊跟殺球。

一樣的事情就算每次做也可能有不一樣的體悟,我想就是這樣吧。

 

 

好啦重點是阿,我今天吃阿泔又把豆干海帶點成豆腐滷蛋。

我好像不只一次做出這種愚昧無知欺壓善良老百姓的事情,

值得檢討,不,甚至應該切腹。

 

 

排好的行程,今天就是把書櫃整理好。

只是超出預期的,我居然把整個房間大規模施工了,

但我也發現了一些,非常可怕的事情。

 

 

我的房間髒亂程度已經不是用「好髒喔」、「矮一鵝,好髒喔」或「呱呱喵喵汪汪哞哞矮一鵝好髒喔」可以形容了。

應該是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學的辭彙都無法言喻我所看到的情況,

那是一種崩潰之後又被原子彈炸到下體的痛苦,

像是被嚇到之後會旋轉三百七十九度的那種暈眩嘔吐感。

我覺得這樣還是不足以形容,

但也就是實在太可怕了,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我拍的圖片弄上來......

想看嗎?

其實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喜歡獵奇,我覺得這種噁心程度刊比獵奇阿!

真的想看嗎?

其實我知道柯景騰喜歡沈佳宜剩於打手O(槍),

但你真的非常想看嗎?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其實我沒拍。

 

 

 

 

 

 

 

 

 

 

 

不過真的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我有點嚇到,甚至還有死去已久的OO屍體。

重點是我還不知道牠死了多久,

還有發現上次玩遊戲嚇我的那隻OO,臨死前我虐殺了牠還有牠懷中的子子孫孫。

我想誅九族也不過就如此吧。

 

 

 

IMAG0141.jpg  

這猥褻的玩具是我當初住院的時候玩的,

簡單來說就是恢復肺活量的玩意,我剛開完刀後是真的連第一個都吸不起來,

大概要第三天才恢復正常吧,然後第五天臨時代替的主治醫生看我帥多留了我兩天。

唉惡夢,所以我肛肛好在醫院住了一個禮拜。

 

 

IMAG0142.jpg 

IMAG0143.jpg   

IMAG0145.jpg  

IMAG0147.jpg 

  IMAG0148.jpg  

 

弄亂只是舉手之勞,要弄乾淨就是浩大工程了。

我幾乎把房間的東西通通通通通通都丟了出來,

客廳、我媽房間幾乎都有我的東西,

我真的搞不懂我哪裡來的這麼多東西,

塑膠袋,

資料夾,

指甲刀,

沒看過的講義,

沐浴乳,

鞋盒,

沒開過的蓬蓬水,

太妍潔西卡蒂芬妮小太陽權媳婦孝淵徐忙內秀英小鹿允,

國中補習班的數學講義,我那時候數學真的不錯,

總之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都被我翻出來了,

還撿到一共二十五元的新台幣,

感覺我超有錢阿,都把錢丟在地上,是在種植嗎?

 

 

我買的唱片DVD還不是一般多,

這個年代的孩子應該都是續傳軟體比唱片多吧,

難怪唱片業會做不下去,這是最基本也是最根本的原因。

當然我沒資格多說什麼,

畢竟我還有好幾G的肢體運動藝術電影放在電腦裡,顆顆。

 

 

IMAG0149.jpg 

田喜碧單張的DVD是無心輒送我的,超級感謝他。

我的年代是喬傑立與S.H.E.的年代,半路在殺出一個周G倫,

其實還有一堆的top Solo歌手與可憐一片就死歌手,

但基本上最紅的還是5566跟S.H.E.,對不起忘記講五月天,但他們算是老不死的類型。

我不是在罵他們喔,是說他們的影響力是從古至今,根本老不死。

 

 

我甚至曾經為了看S.H.E.一面,跟國中班上的同學傻不隆冬的跑去市政府看Hit FM的頒獎,

當時他們要離開的時候,田喜碧就在我一步之前,根本讓我春心蕩漾。

我還瘋狂的在他們的網站上面留言,甚至嚴重到會睡不著、整天想著田喜碧的情況。

還好我都撐過來了。

 

  IMAG0152.jpg

IMAG0153.jpg

第一張忘記把跑惡魔跑放進來,所以又補拍第二張。

我的購買力還算驚人,應該是每個人肯花的地方不一樣。

仔細想想,其實花錢最愉快的時候,都是買那些不是最需要的東西,

反而是一個家庭的基本開銷,那些錢都會覺得噴的很心痛。

 

Orange Caramel就只是為了拿資料夾而買兩張,瘋狂的購買慾。

 

 

 IMAG0155.jpg 

這是西洋區的東西,東西很少也很正常,我最討厭英文了!

摩托車甚至連開都還沒開,我想找一個對的時間點來革命一下自己。

 

歌舞青春是很多人的回憶。

儘管柴克不在唱唱跳跳,而且也跟凡妮莎分手了,

但那些歌曲所帶來的影響卻不一定會改變,

說歌舞青春是校園YA片的歌舞版也不為過,

就跟印度片一樣,它想用歌舞來詮釋那些不能被表達的情緒,

歌舞青春成功的這麼做了,

也讓我愛上他們一段時間,甚至陪伴他們畢業了。

喔,歌舞青春DVD是笨空買來送我的生日禮物,我超開心喔!

 

 

  IMAG0158.jpg  

跟我比較熟的一定知道我對日本的愛好。

雖然因為韓國少女時代的撞擊之下,讓我好像動搖了不少,

其實我還是覺得日本很棒,語言是全世界聽起來最優美的,肢體運動藝術也是光耀全球阿!

 

我愛日本是從國高中就開始,但瘋狂早安少女組卻是從大二。

跟少女時代一樣,起點都是從一個MV開始的。

然後我就開始超愛高橋愛跟其他九人,跟那些早期的早安迷喜愛以前的早安一樣,

我心中存在的早安永遠是九人時期。

隊長永遠是高橋愛。

我也不只一次說過,就算我嘴巴不提,甚至是只把韓國女星掛在嘴邊,

但高橋愛的地位是不容撼動的!

如果李順圭是唐伯虎,那高橋愛就是觀世音來要我的命!

 

 

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照片裡面有張比較不一樣的DVD,

沒錯,男偶像中神的地位就是KinKi Kids。

這兩個堂本大叔根本也不是偶像了,就是兩個老頭哈哈哈。

就算時光沖匆匆的過,現在看堂本兄弟我還是會因為他們的梗笑到不行。

我不喜歡只賣臉的偶像,而是喜歡有梗的偶像,說話有趣的偶像,

老實說吧,我心中認為李順圭也沒有比林允兒漂亮,但我卻愛她比允兒深,

就是因為她藝能比允兒強,我喜歡看到我愛的人能帶給人歡笑的感覺。

 

 

堂本光一的宅度與吐嘈能力,讓我望其項背,只能甘拜下風。

堂本剛的梗度與流行穿著,讓我連車尾燈都不記得是什麼東西了。

KinKi Forever.

 

IMAG0160.jpg IMAG0159.jpg  

為什麼整理完看起來還是很亂?

那些衣服真的是太讓人鬧心了!!!

 

 

我又再度不知道怎麼收尾,

所以只好大家掰掰我們有緣再見面!

 

PS.房間真的要定時整理,不然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可怕的生物正注視著你。

PS.2 有誰跟我借書沒還我的快自首,至於我借的我會盡快還,感恩。

 

YA出關吃飯啦啦啦啦啦,銀魂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傲嬌趕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