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開IE,感覺有點懷念。

昨天睡覺前,決定把這一個禮拜拿來好好整理房間。

契機沒有什麼特別,也不是被什麼牛鬼蛇神附身,

實在是因為每天晚上玩遊戲時,都會發現腳邊多了一隻大蟑螂,

Hoooooooooly Shit*

我實在是不想在跟牠們一起玩躲貓貓了,所以清理一下看看能否改善。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秘密的盒子,它收藏了我們的記憶、情感和後悔。

或許你所有的不是盒子,而是一本相簿。

很開心我也有一本,而我媽那有好幾本。

或是你所有的是一疊又一疊的書信,而且還折成愛心形狀、雜七雜八,

很高興我也有一疊,加上生日卡片真的好像人生還是有點意思。

也可能你私藏了一些小時候偶像的專輯、照片與寫真書,好啦可能還有些是AV女優的健美圖,

這麼巧我也有一些年輕時追逐偶像的痕跡,健美圖沒有但有沒開過的保險套,短期內可能也用不到。

我或許根本還不老,但看到了這一些記憶,不免的還是感慨,

其實時間阿,真的可以忘記很多很多事情,

但它也會時不時的提醒你,曾經有個這樣的自己。

 

 

說到那本相簿,裡面其實都是我幼稚園跟國小一二三年級的照片。

裡面有剛去當兵的吳彥廷,剩下的都是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人,

甚至我覺得當年的那個幼稚園女老師長的很標緻,但還是屁孩的我應該不懂珍惜,

很可惜我的照片沒有董瑋婷,我對你的印象真的很深刻,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但還是謝謝你當過我的同學,或是好朋友,

不管如何,我們會是老同學、老朋友。

 

 

說到那些書信,其實一大部分是生日卡片,而另一部分則是陳青旋的圓滾胖字體書信。

可能有人覺得這樣很矯情,但我把那些卡片與信紙一張張看過之後,

真誠的從內心感受到開心,而露出鮮少出現的笑容。

長大了,笑容真的埋在心裡,越埋越深。

有一封裡面有一句,說著他的心裡永遠有一個我的位置,

而你們在我心裡卻也都有一個位置,我不敢說永遠,但只我存在的一天,就不會消失。

 

 

說到那些偶像的現在,我正在聽著小時候買的5566專輯。

可能現在的人都會說他們又俗又台,但我覺得至少他們當時是真的很有實力。

我覺得王仁甫、孫協志唱歌真的很厲害也很有感情,

偶像這種東西在生命中會不斷的改變,因為你想追求的東西不一樣了。

人會從喜歡周杰倫轉變成林俊傑,我會從喜歡柴克艾佛隆變成崇拜切‧格瓦拉,

生命中所追求的東西永遠不可知,或許是這樣才必須勇敢去追求,

在我喜歡最喜歡日本、最喜歡早安少女組的時候,我根本覺得韓國超濫、超瞎,講話超難聽文字超醜,

轉變到現在早安的力量不在,房間充滿著韓國人、韓國音樂、韓國綜藝節目。

不可知,但不後悔。

後悔這種事,未來的你可以,但此時此刻的自己絕對不能。

 

 

講了好多廢話,來開箱文!

IMAG0125.jpg  

生命中遭受到苦難時,會有一些小小的幸福存在。

當時我氣胸住進醫院,非常簡潔、快速且慌張。

但有三個人的存在讓我終生難忘。

陳弘軒你有看到嗎?哈哈。

如果沒有你,我大概就成為因氣胸死掉的傻子了,

還好有你的幫忙,我才能在瘋狂的急診室睡了一晚,你也陪了我一晚。

出院也是你幫我的,非常感恩,下次你要種什麼豆我會給你的。

感謝你的大恩大德!

我媽就是第二個我該感謝的,雖然我人生已經不知道要感謝她多少了,

但她就像一個普通媽媽一樣,每天要上班的日子還是過來探望我、照顧我,

雖然只是像一個普通媽媽,但其感謝以不足以言喻。

第三個,則是照片上送我這個東西的那個同學。

我不知道人與人的不期而遇究竟是怎麼決定的,或許是耶穌或許是佛祖,

但他在我最需要打氣的時候適時的推了我一把,

每個事件都有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但都忘了也有沙漠中的一地綠洲。

謝謝你,讓當時的我在醫院不至於無聊到發瘋。

 

 

 

IMAG0128.jpg  

超帥的吧,其實我覺得跟現在的我不是那麼像。

但也還好不太像,至少知道自己有改變,應該已經不是那個會買假兩件的小屁孩了。

 

IMAG0129.jpg  

我沒有要出賣任何國中同學的意思。

只是想到當初天真的生活,我們班女生還在捷運站跟別班群架,

當時的我真的覺得人生真的很不可思議,什麼時候都會遇到,但我真的恨死知情不報的下場。

雖然我平安無事沒被打到腳底板,哈哈。

唉唷我只留下這五張感覺很對不起其他同學。

 

 

IMAG0130.jpg  

南韓女子天團。

由上往下依照現在喜愛順序排名,

跟當初我愛上她們的時候,排名有些變化,看女人的眼光也變的不太一樣了。

從看臉到氣質為重,從氣質又變成腿美就好,然後又覺得認真的女人最美。

現在則是回到臉美就好,哈哈哈莫名其妙。

 

IMAG0132.jpg  

整理好的桌子就變成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清爽了。

只是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希望可以撐過這個禮拜......

 

IMAG0135.jpg  

這張照片重點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發現我欣賞的人角色都很邊緣。

我本來還要買海賊王的多拉格,搭配高杉還有切剛好是一套完美的革命組合,只是錢實在不夠用。

下次我會把他補上的,哈哈哈哈。

說到攘夷志士,其實我本來也要買桂小太郎,但因為高杉是更激烈的革命家,所以我選擇了他。

 

 

而新八我只能說跟我很像,雖然說話梗我應該比較接近銀時,

但一無是處跟專愛偶像的能量跟這眼鏡架根本是一模一樣!!!!!!!!

 

HAHAHA,我會補齊更多銀魂的!

 

IMAG0136.jpg  

這些海上的同志們就不用說了,我成為優秀的海軍之後絕對回把你們通通抓起來。

然後羅賓跟娜美要送到我家,小褲褲布魯克就送到鄭涵方學姊家。

 

 

喔天阿一口氣打這麼多,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收尾,就這樣吧!!!!!!!

 

 

Y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傲嬌趕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